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拖欠了半年的工资 一条留言半天追回

2022年05月01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网页截图

人民网武汉5月1日电 (周雯)“去年9月至11月,在襄阳谷城一工地打工的工资,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清。”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工资被拖欠半年。对此,收到该留言后,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人社局立即着手调查,并在半日内将4525元工资全部追回。

“我给谷城县劳动监察局打了几次电话,去了两趟都未解决。”该网友反映,其半年前在谷城县紫金镇至赵湾乡道路改扩建工程粟古庙附近架桥接桩焊接的工资,至今还未结清。

该网友于4月18日23点58分留言,仅半天时间,4月19日下午,经襄阳市谷城县人社局协调,承建S467省道谷城县紫金至赵湾改建工程一期的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支付了该留言人的劳动报酬,4525元工资已全部结清。

网友再次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谢。网页截图

“辛苦各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了,再次感谢你们。”4月20日,收到工资后,该网友再度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谢。

对此,襄阳市谷城县人社局回复表示,“在此我们对您说声不用谢,让每一位艰辛的劳动者能拿着应得工资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您的一声感谢温暖了我局工作人员的心,也更坚定了我们一心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