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直播带岗”牵起就业“红线”

2022年05月02日12:4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欢迎来到直播间,我们给新人的月薪在8000元左右,工资逐级提高,有免费的单人间宿舍、水电全免、包三餐,还有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免费体检等福利。”

“这个岗位具体工作内容是?”“我想了解一下这个岗位的发展前景”……

日前,一场“直播带岗”2022年春季招聘在湖北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拉开帷幕。现场,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恩菲城市固废(孝感)有限公司、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拓普公司、湖北易普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进直播间,提供岗位近50个。

据了解,这是该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的第一场“直播带岗”活动,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创新就业模式的探索和实践。2022年毕业季,该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将继续常态化、精准化地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等活动,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赋能助力。(赵勇)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