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绿植遮挡交通指示牌 武汉:已彻底清除

2022年05月13日12: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对树木进行修剪。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5月13日电 (周倩文)随着湖北武汉道路绿化覆盖面积越来越大,很多道路都拥有了种满绿植的绿化带,各条公路上绿化带中的树木枝繁叶茂,在给市民带来美好观感的同时也送去了阴凉。

但是,近期也有市民反映,一些高大的树木挡住了红绿灯,给出行带来了不便。

“红绿灯和交通标识都被大树枝叶遮挡,盼请协调整理。”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横店大道中百仓储超市门前红绿灯和交通标识被路边树叶遮挡,影响交通通行,对此,湖北省武汉市回复称:已彻底清除。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中百仓储超市门前红绿灯和交通标识都已被大树枝叶遮挡完了,严重影响群众交通视觉安全,盼请协调整理一下,还红绿灯和交通标识的清晰面貌。”该网友在留言中迫切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该隐患。

针对该网友的问题,湖北武汉回复称,收到留言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立即着手调查。

据了解,4月26日,黄陂区横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街道红绿灯路口的绿植进行了安全排查和评估,对影响行车和行人安全的绿植进行了修剪和去危,重点对横店街横店大道中百仓储超市门前红绿灯处的树枝进行了彻底清除,确保路边标识标牌不被遮挡、过往司机视野开阔、行人安全。

最终,留言群众对办理结果给予了“很满意”的五颗“红心”评价。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