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水利厅积极组织系列活动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2022年05月16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水利厅积极组织系列活动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要重视监测、预警等非工程措施,在应对超标准洪水中发挥更重要作用。”“解决好山区饮水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5月14日,湖北省水利厅邀请省内知名水利专家、政协委员聚集一堂,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这是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征求意见以来,湖北省水利厅组织多项征集活动的其中一项。

该厅高度重视该项公开征求意见,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专门向全省各市州水利部门、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并通过网络征集、举办专家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和水利专家学者征集相关政策建言。

湖北省水利厅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围绕“党的领导”“新发展理念”“改革开放”“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强国”“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等8个分类,各市州水利部门、厅直单位汇集意见,集中反馈建言33条约3万字。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原院长黄介生,省政协委员、中科院岩土所总工、二级教授姚海林,武汉大学水问题研究中心副主任、二级教授刘攀等省内知名水利专家学者,则受邀与水利厅部分处室负责人、省设计院和省水科院专家座谈,共同围绕面对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如何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支撑国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开展热烈讨论。(图/文 厅宣)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