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校地共建红色文化研学基地项目在湖北保康启动

2022年05月1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尧治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首个共建项目——打造《复兴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学基地项目启动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保康县尧治河村孙开林说,《复兴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学基地项目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运用场景构造、历史遗迹再造、现场活动参与等沉浸互动式呈现,再现活化党史,在尧治河村现有的古色、绿色、红色“三色”为底色基础上,融合尧治河村湖北省党建培训基地,打造独一无二的红色文化研学基地。

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院长唐忠义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把《复兴之路》研学基地建设成为双方合作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使《复兴之路》研学基地真正成为思政课教师、学生、游客和党员干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强化党性教育的精神高地。(吴凯旋)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