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冶武勘举办“传承好家风” 亲子开放日活动

2022年05月2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冶武勘举办“传承好家风” 亲子开放日活动

爸爸妈妈的公司是什么样子?他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呢?家是每一位员工的避风港,企业就像一个大家庭。5月28日,中冶武勘举办首个以“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欢庆六一”为主题的职工亲子开放日活动,不断加强企业文化与家庭文化的相互融合,让“小家”和“大家”联系更加紧密,共同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馨。

中冶武勘举办“传承好家风” 亲子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企业一线职工与家属进行了视频连线,展示了办公环境,让小朋友们了解父母的工作性质,也体会他们工作时的繁忙与辛苦。小朋友们参观了企业展厅,看到父母参建的一个个工程项目,满脸惊叹和喜悦。他们对各种新颖的展陈方式、炫酷的建筑模型、VR眼镜等设备充满兴趣。通过开展“虎口拔牙”“摸石头过河”“眼疾手快”“环保小卫士”“趣味投壶”等亲子游戏和互动抽奖,孩子们收获了自己喜爱的礼物。

企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立功表示,举办此次家庭开放日活动,是希望借此机会,拉进家庭与企业的距离,增进与员工及其家属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希望广大职工永葆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精气神,爱岗敬业、爱司如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建设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贡献力量。希望各位小朋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中冶武勘举办“传承好家风” 亲子开放日活动

通过举办家庭开放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快乐笑容的机会,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种子,让工作繁忙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了美好快乐的“六一”时光,共同享受童趣的欢乐,也让员工家属体验武勘人的幸福和自豪。(图/文 刘丽莹)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