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急难愁盼|高考是否需全程戴口罩 湖北:进入考场后可自主决定

2022年06月0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页截图。

人民网武汉6月2日电 (周雯)“请问今年高考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吗?”高考将至,近日,有湖北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该问题。对此,6月2日,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进入考场就坐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

“高考那几天如果天气比较炎热,考生能否选择摘下口罩?”5月31日,有网友给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十堰市市长版块留言反映。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相关注意事项。网页截图

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考生进入考场前、考试结束离开考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鼓励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时,按监考员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同时,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考生应于6月5日参加湖北省统一安排的免费核酸检测,凭健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证明进入考点。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