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部首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内容媒体基地开园

2022年06月27日08:1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6月26日,中部首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内容媒体基地——长江文创产业园正式开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开园仪式。

长江文创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是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的核心产业承载区,致力构建“文创+传媒+网络视听”新文化融合高地,形成湖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的新技术研发、新产业业态、新场景应用、新消费方式的融合,培育网络视听新经济业态,是湖北数字文化产业高地和城市文化产业的一张名片。

此次开园活动以“党旗领航,焕新视听”为主题,融入“一场游园体验、一批牌子挂牌、一段园区告白、一批企业入驻、一堂党课洗礼”等产业活动要素,充分展示园区视听产业布局及入驻企业特色,树立园区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平台、新部署和新担当。

在首批入驻的30家企业中,既有独角兽、小巨人、瞪羚等发展型企业,也有产业服务平台支撑,初步完成了内容制作、智能研发、数字娱乐、文化传播、数字营销、服务配套等视听业态汇聚,预计2022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记者黄璐)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