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黄陂:弘扬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

2022年07月14日18:2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演出很精彩!这样‘接地气’的节目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同时,又宣扬了廉政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在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举办的以“弘扬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村居”为主题的乡村文艺晚会现场,一名观看完演出的老党员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

整场演出紧扣反腐倡廉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清廉文化”。

楚剧折子戏《寇准罢晏》,通过演员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的表演,再现了寇准力戒奢靡之风、清廉为官的场景;传统的京剧《红灯记》《沙家浜》等精彩选段讲述了老百姓对光明正义的向往和美好生活的追求。现场,村民们掌声不断、好评如潮,“希望这样的文化活动能经常在家门口开展!”

接下来,黄陂区横店街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清廉文化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反腐倡廉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黄轩)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