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开展行风问题专题约谈

2022年07月24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这次约谈,及时指出了我在落实行风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找得很准,不留情面,回去以后要好好反思整改,真正把监督责任扛起来。”近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一位被约谈的县公司纪委书记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围绕荆州市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组织稳经济保供电专项监督,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查找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专题约谈,从原因分析、态度认识、优质服务提升目标及管控措施等方面,对责任单位领导进行提醒谈话,帮助责任单位开展反思,深挖细查问题根源,传递责任压力,督促做好问题整改。

“严管就是厚爱。约谈既是对党员干部的督促提醒,也是一种纠偏措施,要做到有的放矢、见人见事,确保约谈成效。对约谈后整改落实不力的,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荆州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作风、持续提升服务、注重宣传引导,聚焦优质服务、深化行风监督。(余菁)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