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首批“军人驿站”授牌

2022年07月29日08:2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湖北省首批“军人驿站”在武汉市江夏区授牌。江夏辖区内宜尚酒店、万利达凯瑞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江夏客厅店、梁湖农庄向阳楼酒店4家酒店被列为先行试点单位。

7月27日,这批军人驿站将开始运营,驿站为每天过往江夏区的现役军人免费提供2间标准间(现役军人每人每次免费入住“军人驿站”不超过2天,每年不超过2次),为他们在江夏内短期出差、探亲、旅居提供方便和优质服务。

江夏中百广场宜尚酒店是第一家确定下来的“军人驿站”。我们看到,有两间房的门上已经挂上“军人驿站”的牌子,房间里摆放着军绿色的生活用品。酒店执行总经理胡君君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酒店接洽后,酒店很快就开始按照方案改造,未来还会针对性地为军人设计更多细节。

据悉,江夏区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七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汤炜玮 舒威)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