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武昌中华路街道改造管网解难题

2022年07月29日11:27 |
小字号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牵头全力解决,我们这个老难题也不会这么顺利解决。”7月27日,常青麦香园中华路店负责人来到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为公共管理办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印着“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锦旗。

自全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以来,中华路街道深入社区、企业及各类服务对象,积极走访调研,发现并解决困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中华路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中华路35号和37号的居民及商户反映所在位置的下水道长年堵塞,经常有污水外溢,影响到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及营商环境。

该办将该问题纳入到实践活动“三张清单”,制定相应整改方案,牵头开展整改工作。经现场调研发现,中华路35及37号沿线下水管道狭窄,雨污不能分流,导致下水管道堵塞问题严重,污水外冒,流向结构里层和室外地面,对周边居民及商铺的生活和经营都造成了困扰。

为找到堵塞管道的疏通点,彻底解决下水道堵塞的根源问题,该办与社区工作人员、周边居民商户沟通协商解决方案,并最终决定由公共管理办牵头进行管网改造施工,解决居民和商户诉求。

“感谢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辛苦,将下水道堵塞的问题彻底解决好了,门前有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大家来我这里吃饭吃的也舒心。”常青麦香园负责人说道。

中华路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街党员干部将继续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深入社区、企业及各类服务对象,持续做好服务居民群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以赴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以群众的满意为导向。(孙雅迪 程藜蕙)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