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重点民生工程为5000余户居民提供绿色智慧社区

2022年08月04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法生态城新天还建社区全封顶。

中法生态城新天还建社区全封顶。

8月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中法生态城新天还建社区全封顶,该项目将惠及新天村、唐河村、夏家咀三个村落的居民,为5000余户居民提供一体化绿色智慧社区。

新天还建社区是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应用了装配式建筑技术,高层采用爬架+铝模+装配式的组合体系。5天建一层,较传统施工工艺节省2天时间。

新天还建社区内将安装无障碍通道、智能充电桩、智能安防系统、高空抛物监控等设施,并设置“邻里中心”为村民提供商业、文化、体育、教育、卫生等服务,切实改善村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图/文 王璇 陈力华)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