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网络文明大会启动 发布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

2022年08月18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上午9时30分,2022年湖北网络文明大会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在武汉市江夏区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新时代湖北省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发布,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网络文明建设经验做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湖北省网络文明建设的重大事件、重点工作、重要成果。

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发起《湖北省网络文明公约》,号召全社会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2022年湖北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期间,将重点举办数字教育培训资源开放共享行动、数字技能进社区、数字教育大讲堂、数字助老助残志愿行等10项重点活动,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以生机盎然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和)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