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2022年08月19日07:4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肖菊华主持召开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设,以全省平安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菊华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决扛起平安稳定政治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快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以“情指勤舆”一体化为牵引,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联动,狠抓督办落实。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推动平安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等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记者周寿江)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