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蔡甸区举行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22年08月2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市蔡甸区举行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武汉市蔡甸区举行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8月1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江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云程带领医师代表的庄严宣誓中,武汉市蔡甸区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武汉协和医院托管蔡甸区人民医院第二周期后承办的第一次全区医师节庆祝大会,旨在让蔡甸区的医师们感受到职业的高尚、社会的尊重,为医师的成长、成才和职业发展搭建平台,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积极投身蔡甸区的医疗卫生改革发展事业。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来自协和江北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血防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带来快板、朗诵、歌舞等精彩节目,弘扬医者精神,展现医师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蔡甸区广大医务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健康城市的推动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弘扬战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吴超)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