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南航武汉-香港航线成功复航

2022年08月28日12:3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南航武汉-香港航线成功复航

南航武汉-香港航线成功复航。

8月28日10时20分,南航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从武汉天河机场腾空而起,飞往香港,标志着南航武汉-香港往返地区航线正式复航。

南航武汉-香港航线,是疫情前南航在汉开通时间最悠久的国际地区航线,运营时间超过30年。该航线是南航继武汉-伊斯兰堡、武汉-伊斯坦布尔航线后,在汉新开、复航的第三条国际地区航线,也是南航在中部地区复航的首条地区航线,南航在汉国际地区定期客运航班将达每周4班。

该航班去程航班号为CZ3075,10:00从武汉起飞,12:20到达香港,回程航班号为CZ3076,13:50从香港起飞,16:00到达武汉。

湖北是中部地区首个与香港建立合作机制的省份,目前有超过8000家港资企业落户湖北,两地人员往来密切。作为湖北地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湖北分公司一直以来自觉肩负起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打造中部国际航空门户枢纽的任务。疫情前,南航在武汉先后开通直飞莫斯科、旧金山、罗马、迪拜、伦敦、伊斯坦布尔等国际长航线;同时还开通了东京、大阪、首尔、曼谷、胡志明、香港、台北、高雄等中短程国际和地区航线。受疫情影响,部分航线暂时停航。今年以来,国内国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南航大力恢复航班,助力经济发展和人员往来。(文/图 桂文超、黄胜)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