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大悟烟草以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年08月31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为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根基,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烟草局(营销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涵养全局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该局(营销部)认真落实廉政教育责任,以廉洁教育为抓手,创新廉洁教育方式,丰富廉洁教育内容,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通过开展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与忏悔》,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内容,提升警示教育效果,该局(营销部)以近两年查处案件为鉴,充分发挥出身边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下阶段,大悟县烟草局(营销部)将持续拓展警示教育辐射范围,丰富警示教育活动载体,推动廉洁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为实现全局各项工作任务抢前进位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婉)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