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结对聚合力 法企共建筑廉政之堤

2022年09月02日10:13 |
小字号

“刚才我们签订了共建协议,后续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各方专业优势,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享资源、共促发展。”8月30日,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新时代红领大讲堂”,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武昌区人民法院和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联合开展“党建结对聚发展合力 法企共建筑廉政之堤”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新时代红领大讲堂”内,街道、法院、企业三方的40余名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武昌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和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配电运检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以“法企共建”凝聚发展合力、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双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进行党风廉政专题课程和红色党课学习。

当前正值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武昌区人民法院“送法进企”“送培上门”,为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讲授了“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等法律知识。

“这是一次普法教育、更是一次警示教育,我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守法意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配电运检六班的班长王腾飞说道。

活动现场,全员同上党课,学习武昌地区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辖区各单位、公司、企业的共同联络,发挥其自身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以优势互补推动各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后期将延续此次共建经验,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辖区内各单位互帮互助,以通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珂、曾雯珺、马皓月)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