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党员干部“敲门行动”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14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我是恩施卷烟厂的职工,也是一名党员,请让我参加防控活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党员干部主动向社区请缨,把党员这面旗帜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9月7日,湖北省恩施市城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随着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开展,恩施卷烟厂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或熟练地采集人员信息,或积极维护现场秩序,或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下沉社区内居民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请相信组织力量,全市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核酸检测每天开展,居家隔离期间要多保重身体。”入户党员穿戴好防护服,一边配合社区开展上门检测,一边出言安抚着居民紧张情绪,引导释放隔离人员心理压力,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要求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该厂已有123名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入户核酸检测、岗亭值班值守、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担当,积极助力地方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锁亚牛)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