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在省委党校主体班开班式上强调

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主动担当作为

2022年09月15日08:2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9月14日,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开班式,以“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作辅导报告。

张文兵指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省委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入思考谋划湖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国家所需、时代所向、湖北所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历史重任。

张文兵强调,要坚持用系统的观念、统筹的方法,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加快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深入实施强县工程、统筹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做大做强三大都市圈、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努力提升能力本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李婷)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