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集中销毁假私烟73000余条

2022年09月22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烟、走私雪茄及烟丝。

近日,武汉市烟草专卖局、武汉海关缉私局联合开展假私卷烟销毁行动,生动展示了武汉市卷烟打假打私成果。

本次销毁的有黄鹤楼、云烟、中华等200多个品种的假烟共计73000余条,同时销毁的还有148个品种的走私雪茄9578支及89袋烟丝,均采用无害化方式集中处理。

工作人员将假烟、走私烟清点装车。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与公安、海关、邮管、市场监管等多个执法部门的全方位协作,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近五年,全市累计查获假私烟案件7455起,查获假私烟11822万支,涉案金额高达12811万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施行三十周年,市烟草专卖局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凝聚协作共管合力,紧盯关键重点领域,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图/文 郭晴晴)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