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武昌积玉桥街:楼宇联络点内开课堂

2022年09月25日12:11 |
小字号

“小微企业的所得税额减免都有哪些?如何才能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式”接待在旭辉大厦人大代表联络点内开展,参会人员积极向轮值点长提问。

9月23日,武汉市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开展旭辉大厦人大代表联络点三季度轮值点长接待选民活动。联络点三季度轮值点长、武昌区人大代表王家国以“企业所得税收优惠政策”为主题,向楼宇企业讲解税务知识,并接待选民,听取意见。

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王家国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收入优惠、创业投资优惠等多种优惠政策,并结合到会企业行业,生动详细地讲授运用实例。针对选民们提出的“疫情下希望政府出台更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等意见,王家国认真记录,并表示将进一步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

“这个活动既让我们收获了帮助企业发展的知识,又能够及时将我们的意见和建议传递给政府,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楼宇代表联络点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现场企业和选民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成效。

本次楼宇代表联络点“课堂式”接待活动让履职更加“声”入人心,通过“听”与“讲”的结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专业优势,让代表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选民发声的“小喇叭”。

据悉,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将充分发挥旭辉大厦人大代表联络点作用,汇聚代表资源力量,多形式开展选民接待活动,构筑助企发展、为民服务的“连心桥”。(成令茹)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