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党委纪委换届

2022年09月3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供图

会议现场。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供图

9月28日上午,武汉市皮防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该院党委书记陈福亭说,2016年以来,市皮防院党委以班子建设为统领,以政治建设为根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队伍建设为支撑,以典型示范为标杆,保障皮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人民满意为中心,持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以意识形态为导向,筑牢政治思想主阵地。近年来,市皮防院先后获评“湖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今后五年,市皮防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大麻风病症状监测力度,全力建设湖北省性病临床技术指导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防治水平;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皮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丹丹表示,过去六年,院纪委在上级纪委与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抓早抓小,监督哨口进一步前移;严格执行规定,切实做好重点监督和专项治理工作;深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等工作要求,为皮防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今后五年,市皮防院纪委将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互补融合,推动监督责任不断做实做细;继续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败之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委员会关于2016年--2022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陈福亭、徐丹丹、刘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徐丹丹、曾艳、孙超当选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图/文 孙超、胡林远)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