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举办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

2022年10月14日08:1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0月11日至12日,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在武汉举行,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24名代表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主持培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

张文兵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重大任务和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发挥好代表作用。

张文兵强调,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提升履职能力,带头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带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大会安排,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精心讲好湖北故事。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楚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记者李婷)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