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襄阳市

2022年11月15日08:4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王兴於来到襄阳,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王兴於说,从10年来湖北和襄阳的发展看,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是最可信赖的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王祺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襄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省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襄阳取得更大成效。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创新形式、走深走实,知行合一、践行见效。以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陈鹏  、荣瑛)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