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先行区

2022年11月21日08:36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工作实践,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宁咏指出,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在湖北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宁咏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要紧扣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励勤劳致富,引导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依托我省丰富的创新资源,立足我省技术基础和产业优势,强化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贡献。(王成龙、陈蕊)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