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全省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 用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

2022年11月24日08:5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全省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研讨。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科理论界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必须走在前列,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学透一点。

许正中强调,社科理论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聚焦中心任务,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等事关建设现代化强国、现代化强省的重大问题,加强对策性研究、建设性研讨,解放思想、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提出有用实用管用的新思路新办法。要坚定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要主动扛起责任,发挥湖北社科人才众多、资源富集优势,坚持学习在先、研究在先、实践在先,在宣传宣讲、阐释解读、推动落实上担当作为,当好真理传播者、理论阐释者、实践推动者,用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记者江卉)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全省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 用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
  11月23日,全省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研讨。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