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荆州市烟草局驻村帮扶:振兴路上的城址山村

2022年12月16日12: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纸厂河镇城址山村位于松滋市东南部,被新老洈河环抱,曾是远近闻名的省级贫困村。2015年,荆州市委办公室、荆州市烟草专卖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通过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措施帮助该村贫困户脱贫出列,并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等产业,让该村获得“造血”能力。

如今的城址山村已蝶变为湖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正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奔驰。荆州市烟草专卖局融媒体中心的主播小宇走进松滋市城址山村,带您领略城址山村的美丽变化。(王宇杰)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野生动物“四不像”中华鬣羚现身湖北竹山堵河源
  湖北竹山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屏峰管理站在地图中查看红外相机拍摄到中华鬣羚。 12月上旬,湖北竹山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屏峰管理站工作人员在整理2022年的红外相机数据时,发现一头壮硕的“天马神兽”在红外相机前来回穿梭,在它看到红外相机这个”奇珍异宝”时,不甚欢喜的亲密接触,呼出的气体模糊了镜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