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竹山:  “网上”“掌上”“指尖” 宣讲“润”心田

2022年12月1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湖北竹山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全民阅读推广人接力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微视频,60余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诵读和微视频录制活动。

竹山县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上”“掌上”“指尖上”广泛传播。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群众用网特点,招募乡村振兴宣讲队、青年骨干宣讲队、专家学者宣讲队、文艺宣讲队、先进典型宣讲队等“五路大军”进基层志愿者录制微视频,通过新媒体平台即时推送,不断扩大理论宣讲传播覆盖率。“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王义富团队表演花鼓船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喜讯》,非遗传承人周承志团队表演皮影《学习二十大争做好百姓》,非遗传承人施善波团队“百幅剪纸作品礼献党的二十大”,县融媒体海访《我们这十年》《点赞竹山畅想未来》等50余项作品,在“云上竹山”APP、“今日竹山”、“堵河文艺”、“竹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成为热搜,100余名网络达人转发各类宣讲作品,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尖”增温,入网入心。(向继华、朱友金)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省前11个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
  12月15日,全省动力电池产业技改示范经验交流暨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荆门召开。会上获悉,我省前11个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增速继续位居全国12个工业大省前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