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学生上学路上脏乱不堪 湖北钟祥:每日清理

2022年12月2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2月26日电 (关喜艳)11月25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省钟祥市委书记板块下留言反映,该市经四路段马路一侧垃圾遍野,马路中间生活废水横流,希望整顿。对此,该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垃圾已清理完毕,后续将每日进行垃圾清运。

“经四路通往龙山实验小学的路上,有两栋工棚,工人将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都扔在马路一侧,同时生活废水也泼在马路中间。”网友表示,“这条路是孩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非常脏乱不堪,希望整顿。”

网友留言信息截图

网友留言信息截图

针对网友投诉,11月30日,湖北省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应称,经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发现,网友反映的工棚内有工人生活,因该工棚未配备垃圾收集容器,故导致大量堆积垃圾无人清理。

“因经四路属住建局新建道路,还未移交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本不属于我局保洁范围。”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收到该件后,该局揽责不推责,主动作为,迅速安排保洁人员到现场对该路段大量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现已清理完成。

“我们与工棚所属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由该公司自行购置垃圾容器,维持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我局将调派车辆对此处垃圾桶每日进行清运。并将此事向市政府汇报,加快道路完工后的移交。”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

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截图。

钟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截图。

“执行快,反馈也快。给钟祥城市建设管理点赞。希望我们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市容市貌,打造名副其实的文明城市。”12月1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评价板块对钟祥市城市管理局的执行速度和反馈速度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留言问题的解决表示满意。

网友满意评价截图。

网友满意评价截图。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办得好|学生上学路上脏乱不堪 湖北钟祥:每日清理
  人民网武汉12月26日电 (关喜艳)11月25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省钟祥市委书记板块下留言反映,该市经四路段马路一侧垃圾遍野,马路中间生活废水横流,希望整顿。对此,该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垃圾已清理完毕,后续将每日进行垃圾清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