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教育配套再完善 武汉蔡甸新增2所中小学分校

2023年02月22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武汉地铁集团供图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武汉地铁集团供图

开阔平整的操场、敞亮干净的教室、生机盎然的校园……2月21日,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正式移交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正式移交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人民网 周恬摄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正式移交蔡甸区教育局。人民网 周恬摄

据了解,该校区由武汉地铁集团、中粮集团出资承建,总建筑面积约26873平方米,设置30个班。武汉地铁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飞介绍,为打造适宜孩子成长学习的校园环境,项目团队特别设置了形象入口、林间休憩、户外教学、游戏空间、自然科普5大主题空间。同期配置计算机教室、多功能教室、劳动教室、科学教室等一流硬件设施,图书阅览室、风雨操场等公共设施,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人民网 周恬摄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人民网 周恬摄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校长介绍,该校将与长春街小学各校区实现共性教育理念,共享教育资源,共建教师队伍,共创智慧课堂,共育长春学子,共品教育成果。

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开设后,与原校区师资力量保持一致,同时片区教育配套将更加完善,本地群众子女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公办学校资源。(周恬、刘丹丹、刘伟、王榕)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教育配套再完善 武汉蔡甸新增2所中小学分校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武汉地铁集团供图 开阔平整的操场、敞亮干净的教室、生机盎然的校园……2月21日,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正式移交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