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请进来”推动数字化转型加“数”前进

2023年02月2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现场。

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关于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近日,武汉市局(公司)邀请业内专家王吉斌博士开展数字化转型深度辅导。

培训全面介绍了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趋势,系统阐述了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内容,分享了烟草行业的典型案例,以及对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切身感受。

“数字经济代表了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已成为经济增长的核心要素和企业竞争的关键领域,数字化转型是技术赋能的业务变革和价值链创新,是文化、管理、人才、技术、业务的综合,对推动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吉斌博士表示。

培训强调,该市系统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方位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深入思考,牢牢把握转型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思路举措,做到顺时而变、顺势而进,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思考,又有对实际工作的具体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数字化转型意识,提升用数能力,拓宽用数思路,为推动全市系统数字化转型工作启智增慧、蓄势赋能。(文/图 位昭宇)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旅客空突发疾病 一航班提前38分钟落地武汉
  乘务长郭玉(右)握着旅客的手。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武汉2月23日电 2月22日,从太原飞往武汉的中国南方航空CZ8668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不适,出现呼吸困难、意识模糊的情况,乘务组与机上一名医务工作者为旅客全力展开救助,航班则申请大速度直飞,最终提前38分钟平安抵达目的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