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视频 | 乡村振兴中的烟草人:《种子》

2023年03月07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地处鄂西北秦巴山深处的十堰市郧阳区谭家湾镇核桃树垭村,山大人稀、产业基础较为薄弱,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任务十分艰巨。

2021年7月,湖北省烟草专卖局派出定点帮扶工作队进驻核桃树垭村,队员扎根深山,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如亲人,把行业体制优势转化为有效帮扶措施,办实办好民生实事,在艰苦险峻的秦巴山区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美好环境,人人向往;幸福生活,人人追求。在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的大力帮扶下,幸福的种子正在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新画卷正在大山深处徐徐展开。

(视频来源: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工作队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静代表:优化课后延时服务 减轻课业负担并提质增效
  随着中小学“双减”政策的推出,课后延时服务备受关注。如何利用延时服务,让中学生在减轻课业负担的同时提高综合素养,成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襄阳市第四中学党委书记李静关注的重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