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天门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

2023年03月1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3月15日电 (张隽)为进一步弘扬陆羽茶文化,凝聚楚商力量,4月9日至10日,湖北省天门市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活动。

活动以“品千年茶韵 迎天下客商”为主题,届时,惠民晚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茶圣拜谒仪式和楚商天门行、茶文化论坛等八大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其中,市民、游客可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茶圣拜谒仪式,听茶经,与陆羽跨时空对话。

“文化之源、茶圣故里、状元之乡、生态之城、活力之城”是天门的五张城市名片。茶文化在天门历史源远流长,陆羽所著《茶经》作为中国乃至世界茶学的开山之作,传递了茶所承载的中华民族“精行俭德”的精神追求与美好品格。

筹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茶文化节活动,是对陆羽茶文化的挖掘研究、弘扬传承,是对天门城市形象和品牌的集中展示,也是积聚人气、助推发展的具体举措。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天门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
  人民网武汉3月15日电 (张隽)为进一步弘扬陆羽茶文化,凝聚楚商力量,4月9日至10日,湖北省天门市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活动。 活动以“品千年茶韵 迎天下客商”为主题,届时,惠民晚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茶圣拜谒仪式和楚商天门行、茶文化论坛等八大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