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咸宁国家安全知识大赛决赛落幕

2023年03月15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3月14日下午,由湖北咸宁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咸宁市国家安全知识大赛决赛落幕,网上直播浏览量超110万,居全国现场云浏览量前列。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自2月14日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线上10余万人参与答题,参与率、得分率居全省前列;线下216支代表队的864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累计得分最高的12支代表队成功晋级。

经过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题等五个环节比拼,最终,咸宁高新区和通山县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大赛旨在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文\图 罗世勇)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天门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
  人民网武汉3月15日电 (张隽)为进一步弘扬陆羽茶文化,凝聚楚商力量,4月9日至10日,湖北省天门市将举办第四届陆羽茶文化节活动。 活动以“品千年茶韵 迎天下客商”为主题,届时,惠民晚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茶圣拜谒仪式和楚商天门行、茶文化论坛等八大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