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天门:稳就业增福祉 助力经济“开门红”

2023年03月16日11:51 |
小字号

连日来,湖北省天门市人社部门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助力经济“开门红”。

2022年,天门市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天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天门市城镇新增就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2万人;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2274人,登记、联系、服务率均达100%;返乡创业实名制登记1692人,带动就业5214人。

今年以来,天门市人社部门稳就业增民生福祉,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组织“五大产业”重点规上企业参会,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让求职者全面了解企业,搭建起企业、求职者沟通桥梁。同时,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天门直聘网、天门招工网微信平台,举办了10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累计参与直播企业近60家,累计观看参与人数达12.58万人次。(谢红艳、江照新)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让重要思想成为推进统战工作的“指南针”
  4月23日,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和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作开班动员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