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让重要思想成为推进统战工作的“指南针”

2023年04月2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3日,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和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邹德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宁咏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让重要思想成为破解统战难题的“金钥匙”、推进统战工作的“指南针”。

宁咏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在思想上学出坚定信仰,在政治上学出绝对忠诚,当好“党性坚强”的统战干部。要坚持以学增智,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当好“学识丰富”的统战干部。要坚持以学正风,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树形象,当好“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要坚持以学促干,提能善政干、提质增效干,当好“能力过硬”的统战干部。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为期七天,其间将进行五次专题辅导报告、四次研讨交流。(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