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省高关水库管理局:修好调查研究“专业课”

2023年03月23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为了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调查研究能力,为全面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3月21日,湖北省高关水库管理局依托“周二夜学”,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讲座。

授课围绕什么是调查研究、为什么要调查研究、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展开,该局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在岗位工作中养成以调查研究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习惯,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湖北省高关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俊作夜学总结时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调查研究“专题课”为契机,切实提升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班子成员要当好“排头兵”,少坐办公室听,多跑“库渠站”看,多到群众中问,尤其要围绕“项目攻坚年”一项项重难点任务,科学筛选专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尤其是年轻干部到一线“蹲点”调研,做到一线掌握实情、一线碰撞灵感、一线推动落实、一线破解难题、一线总结提升、一线传承业务和考察干部,带动全局形成以调研促提升、以调研促发展、以调研促提能的浓厚氛围,为推进高关高质量发展,加快“四个高关”建设成势见效提供更加澎湃不竭的动能。(龙诗怡)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荆门:科技教育开放周 点亮学生科技梦
  人形机器人、航天模拟器、便携式移动气象站……近日,在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2023年中小学科技教育成果展上,各种酷炫科技纷纷亮相。该区16所学校分别以“实践 探索 创新”“智天下”“智慧军营”“电池课堂”“探秘航天”等不同的科技教育主题,全景式地为广大师生、家长带来科创教育“福利”,前来观摩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