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天门职称证书进入电子化时代

2023年03月29日12:37 |
小字号

目前,湖北省天门市已全面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电子证书,职称电子证书可网上查验和在线打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职称证书便利化、信息化水平,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自去年起,天门市在范围内经天门市职改办批准取得的高、中、初级职称,全面实行职称电子证书。实行职称电子证书后,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已发放的原纸质证书继续有效。职称电子证书与原纸质职称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天门市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岗位聘任或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推行职称电子证书后,取消了申领、制证等环节,专业技术人员领证、查验零跑腿,人事人才服务效能大幅提升。(谢红艳 余亚军)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让重要思想成为推进统战工作的“指南针”
  4月23日,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和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作开班动员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