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4月01日08:3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3月31日,王蒙徽、王忠林、孙伟、诸葛宇杰、王艳玲等省领导来到武汉东湖高新区长岭山公园,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在植树点,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同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种下一棵棵紫薇树苗。新植树苗迎风挺立,孕育着新的绿色希望。

王蒙徽一边植树,一边与有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省国土绿化、生态保护等情况。他指出,湖北是生态大省,肩负着确保“一江清水东流”“一库净水北送”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让荆楚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要动员全社会参与植树造林,积极采用乡土树种进行绿化,健全完善林地分级保护管理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植绿增绿、护绿爱绿,带动全民增强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参加植树活动。(张进、王馨、陈迹、张朋)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31日,王蒙徽、王忠林、孙伟、诸葛宇杰、王艳玲等省领导来到武汉东湖高新区长岭山公园,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