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天门48家企业和4个项目纳入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2023年04月04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湖北天门发布2023年天门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48家企业和4个项目纳入正面清单。

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是天门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对纳入清单的企业,天门市生态环境局将探索推行远程执法、非现场执法模式,利用无人机、走航车、卫星遥感等手段开展非现场检查和巡查,在减少现场执法检查次数的同时,保证监管执法工作不断,力度不减。

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如存在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将被移出清单,列为“双随机、一公开”特殊监管对象。(付磊磊)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让重要思想成为推进统战工作的“指南针”
  4月23日,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和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作开班动员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