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在昙华林圆桌会议上强调 群策群力推动湖北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23年05月25日08:3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24日,今年第三期昙华林圆桌会议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建好用好“湖北省网络人士智库”,群策群力推动湖北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听取6名智库成员代表发言后,宁咏指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事关湖北先行区建设,成立“湖北省网络人士智库”,是创新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深刻认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挑战性,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宁咏强调,要“强引领”,开展联谊交友,引导网络人士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起作用”,新媒体负责人要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网络人士的管理、引导和服务,网络大V要强化社会责任,帮助清朗网络空间,巩固扩大主流舆论阵地。要“创品牌”,完善组织体系、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湖北先行区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许旷、杨卫东)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