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3金砖国家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京举行

2023年06月06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6月5日,2023金砖国家女性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在习近平主席的高度重视和金砖各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金砖国家成为国际舞台上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金砖合作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妇女全面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也为金砖国家妇女合作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她倡导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支持和帮助妇女享有出彩人生;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彰显巾帼风采;坚持交流互鉴,共同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主题为“增进互联互通  拓展务实合作”。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6日 06 版)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