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在推动新时代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3年09月04日07:2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9月2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正式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开班式,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续写新时代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湖北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

张文兵指出,近年来,湖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在生态环境改善、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路子,加快转变发展理念、方式和路径,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尽湖北所能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所需。

张文兵强调,要科学把握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推进长江大保护、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打造新时代“九州通衢”等方面持续用力,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推动新时代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记者曾雅青)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