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奖牌公布

2023年11月13日17:52 |
小字号
2023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奖牌公布
2023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奖牌公布

中国虾谷·2023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以下简称潜马)将于11月19日鸣枪开跑,今日,潜马奖牌正式公布。奖牌正面,龙虾造型的图案位于奖牌中间,代表潜江龙虾之乡的独特形象;奖牌背面用湖水、飞鸟、曹禺大剧院、江汉油田等洗练的图案,精确表达潜江“曹禺故里、江汉油城、水乡园林”的城市特质。

作为全国首个乡村湿地马拉松赛道,潜马赛道美不胜收。中国虾谷·2023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从后湖管理区莫岭广场出发,途经莫岭大道、彩虹栈桥、水杉大道、泽湖广场、寻湖大道、厚泽路,最后回到莫岭广场,沿线绿荫成行、碧水清波,跑友们跑在林间、行在水上,穿过风景如画、烟波浩渺的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近距离感受“云梦缩影、观鸟天堂”的湖光之美、绿色之美、生态之美。

今年是潜江马拉松时隔三年重新起跑,今年潜马特设“潜江市民奖”,对完成全程及半程马拉松的潜江籍男、女运动员各取前50名给予奖励;设置36个团体特色方阵,展示潜江特色产业发展和城市品牌形象;强化都市圈联动,潜马成功加入武汉马拉松系列赛大家庭,将从本届潜马完赛选手中抽出130人直通2024年汉马。(潜轩)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