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

2023年11月26日08:2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25日,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办公厅(室)系统建设重点任务。省委书记王蒙徽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蒙徽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全面持续对标对表,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淬炼过硬作风,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海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坚强前哨”“巩固后院”的职责定位、“做得最好”的工作标准、让党放心和让人民满意的目标导向,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服务党的全面领导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大举措落地生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见行见效,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要提升政治能力,强化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确保政令畅通,在优化创新服务上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要落实政治责任,建设更高水平的政治机关,建强更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锤炼更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

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主持会议。宜昌市、恩施州、省发改委作交流发言。(记者江卉、通讯员彭开虎)

(责编:周雯、张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
  11月25日,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办公厅(室)系统建设重点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