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诸葛宇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

2024年02月08日09:05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在武汉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江岸区二七街道安保员王云峰,患有慢性疾病,正在小区附近某医院住院治疗。诸葛宇杰前往医院看望王云峰,关切询问其病情、治疗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其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困难救助工作,加大服务帮扶力度,确保各项民生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居民楚游,重残无业,由母亲照顾其生活起居,两人仅靠母亲的微薄退休金和社区帮扶维持生活。诸葛宇杰来到楚游家里,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救助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要求社区干部要经常性上门看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体生活,特别要加强对残疾人、失能人员等关爱帮扶,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兜牢民生底线,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李婷)

(责编:郭婷婷、张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诸葛宇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在武汉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江岸区二七街道安保员王云峰,患有慢性疾病,正在小区附近某医院住院治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