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忠林与中国交建中国电建联影集团主要负责人座谈

2024年03月22日09:1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分别与参加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活动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焰章、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企业家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中国交建、中国电建、联影集团等广大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湖北、深耕湖北,发挥头部企业辐射引领作用,聚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流域综合治理、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合作,持续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鄂投资兴业,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各类企业在湖北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王彤宙、丁焰章、薛敏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情况。他们表示,湖北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在鄂聚集,为湖北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陈平、蔚盛斌,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杨念明)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王忠林与中国交建中国电建联影集团主要负责人座谈
  3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分别与参加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活动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焰章、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企业家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