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五期“湖北政法大讲堂”开讲

2024年03月22日09:2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第五期“湖北政法大讲堂”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中央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局副局长刘猛以“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与重点工作安排”为题作了授课。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不断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思想自觉。要不断深化政法改革,加强对执法司法权的制约监督,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三项规定”等铁规禁令,坚决防治由风及腐、风腐一体问题。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北政法铁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大讲堂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全省政法系统1.6万余名领导干部参训。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殇》。(王际凯)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五期“湖北政法大讲堂”开讲
  3月21日,第五期“湖北政法大讲堂”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返回顶部